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法院院长王四新到从江县法院第一人民法庭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7 14:0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4日,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四新一行轻车简从,深入从江县法院第一人民法庭调研指导法庭工作。从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俊崇、副院长张玉萍全程陪同。

  王四新院长详细询问了第一法庭的案件情况、人员配置、办公硬软件设施建设、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从江法院建设“美丽法庭”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人民法庭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准确定位,准找联系群众的落脚点,不能背离实际生搬硬套发达地区的法庭工作模式,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尊重当地侗族人民的风俗习惯,通过审理好每一件案件,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公正、便民高效;二是加强“美丽法庭”文化建设,利用已建成的侗族特色风雨长廊、文化凉亭,用通俗易懂的图文诠释法律法规、典型案例;三是加强人民法庭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各项司法保障措施,尽心尽力解决法庭干警的后顾之忧。

  从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俊崇表示,该院将一如既往地抓好“美丽法庭”建设,打造从江法院专属品牌特色,将司法审判工作与民族文化特色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质量。 (陈禄宇 王世锋)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枪林弹雨渡乌江 长征精神永不朽
下一篇:贵州从江:民风习俗迎宾客(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