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隆重迎接2016年退伍老兵光荣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8 09:39: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太感动了!我真没想到退伍回家,一下车就有这样的场面。虽然是一个简单的迎接仪式,但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热情,我们名副其实的全国双拥模范县不是浪得虚名的!”退伍老兵梁斌向笔者激动地说道。




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县民政局副局长、县双拥办主任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6月26日晚,从江县高铁站异常热闹,当播报员播报到“由贵阳北开往广州南的D2843号列车即将驶入从江站,请旅客们做好准备”时,在高铁站等候的县迎兵组以及新兵家属们已纷纷站在出口两旁,喜迎退伍兵们归来。当退伍兵们走出站台刚踏上家乡的土地,一幅“欢迎2016年从江县退伍老兵光荣回家”的横幅映入他们的眼帘时,退役老兵们的心深深地激动了。站台前,一辆贴着“2016年从江县退伍老兵乘用专车”整装待发,迎兵组一句“欢迎回家”的温暖问候,使得退伍老兵梁斌发自内心地向笔者说出了上面的话。

  待退伍兵们列队完毕后,县民政局副局长作了简要讲话,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肯定他们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家乡经济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家乡人民。




县民政局副局长杨政英讲话现场



迎接退伍老兵专车
 

  为营造“保家卫国热烈欢送,光荣退伍热情相迎”的拥军氛围,从江县民政局、县双拥办精心组织了迎接活动,欢迎2016年退伍士兵光荣归来。(鲁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全力做好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
下一篇:从江县隆重举行第三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