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总工会加强党风廉政拒办“升学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1 09:31: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针对新学年即将开学,为杜绝个别干部职工借机置办“升学酒”、“谢师宴”等不良风气的抬头,近日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党组结合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会检查结果的反馈意见,就抵制“升学酒”、“谢师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黔东南州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现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升学酒”“谢师宴”等不良风气反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等,并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工会系统新形势下加强廉洁从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会议要求,强化教育与监督,健全完善工会系统反腐倡廉体系,着重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三是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意识、争做执行表率,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升学酒”“谢师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又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梁雨 吴运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2600亩朝天辣丰收在望(图)
下一篇:从江:竹编工艺让苗族老人不依靠(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