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法院第五届篮球赛在从江隆重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5 10:39: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七月似火,激情飞扬。在党的95华诞和州庆60周年之际,黔东南州法院第五届“麒麟杯”篮球赛在“养心圣地·神秘从江”隆重开幕。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四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理,党组成员、榕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武泽,中共从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黄金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富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烁,县人大副主任吴春茂以及各县(市)法院、从江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金鼎为开幕式致辞,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四新宣布黔东南州法院第五届“麒麟杯”篮球赛开幕。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心灵的交流,也是友谊的相逢。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领略了清澈透亮、震撼心灵的侗族大歌《祖公落寨》,观看了时代动感、魅力四射的健身舞《球韵宝贝情》,感悟了历史厚重、源远流长的苗族舞《岜沙汉》和《月亮山下》。古朴的神韵,精美的舞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州中院党组的领导和组织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协助下,在广大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下,黔东南州法院第五届“麒麟杯”篮球赛必将是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杨光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惠民黄金道”洛从一级公路正式通车
下一篇:从江县刚边乡高麻小学教师李仕环涉嫌严重违纪被移送司法机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