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初步通过全国双拥模范考核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6 09:2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受黔东南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冰任组长、州民政局局长王辉任副组长的州双拥考评小组一行九人,在从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午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应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对从江县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首先到从江县“双拥模范村·银潭”了解该村的双拥创建工作;接着实地参观退伍军人李锦超的水产养殖创业基地,了解李锦超创业情况;紧接着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电话咨询等方式,对县人武部、从江县民政局、县农商行、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丙妹镇江东社区等双拥成员单位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评。

  最后,考评组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召开从江县争创全国第五届双拥模范县汇报会。汇报会上首先观看从江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专题汇报片,然后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广渊向考评组汇报从江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作总结讲话。

  王之政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双拥工作既是凝聚民族团结的精神力量,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物质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双拥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任务来抓,全县军民要坚持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作为全县人民盼发展、求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作为从江军民跨越赶超、同步小康强大的推动力。

  据了解,今年黔东南州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指标仅为一个,争创工作激烈,竞争压力大。截至发稿日期,笔者从黔东南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处获悉,由于从江双拥工作扎实,工作有创新,创建工作再次得到考评组的肯定,考评成绩名列前茅,被考评组推荐为黔东南州申报全国双拥模范县,现申报工作进入公示阶段。如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从江县双拥工作有望再创佳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工作目标。(鲁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让人陶醉的摆下梯田美景(图)
下一篇:从江县民政局开展“两学一做”防“微腐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