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四轮驱动”推进就业扶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7 11:0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引导就业推进精准扶贫。全面贯彻实施“雁归兴贵”行动计划,充分利用省级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园平台,收集就业岗位,鼓励、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创业就业。目前示范园已吸纳贫困人口就业并脱贫306人。二是技能培训推进精准扶贫。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加大对农村贫困劳动力的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力度,积极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异地移民参加创业培训(GYB、SYB)、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及专项技能培训。截止目前,已培训农村贫困劳动力208名,实现就业63人。三是托底安置推进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作用,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对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口进行托底安置,今年将用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人口就业4-6人以上。四是创业贷款推进精准扶贫。对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且符合相关规定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异地移民,开辟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优先给予创业资金扶持。今年来,已扶持6名贫困人口创业,并提供48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岑巩县扶贫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水尾镇马家寨荷花池美翻了(组图)
下一篇:岑巩县检察院干警激情唱响红歌展检察风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