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7 09:29: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岑巩县检察院联合县环保局、公安局、法院在新兴城区开展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主要通过发放环保宣传资料、以案释法及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爱护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动员群众发现破坏环境等违法行为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共同营造“天蓝地绿、水清气新、鸟语花香”的生产生活环境,携手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自 5月5日以来,该院通过开展巡回宣传活动,组织干警深入乡镇政府、集市、企业、村寨发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资金保护等工作内容的宣传资料共计 1万余册,努力提升群众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的普及率,为创建“绿色家园”打下了坚实群众的基础。(刘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千名青少年现场PK书画(组图)
下一篇:团岑巩县委“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 助力高考学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