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深入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9 14:0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校园治安稳定,预防校园案事件发生,竭力为辖区学校、幼儿园师生构筑牢固的安全网,近期,镇远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联合乡镇人民政府,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据介绍,11月18日,镇远县公安局报京派出所与报京乡人民政府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报京小学、报京幼儿园、松柏小学、松柏幼儿园,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消防通道设置、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学校食堂、小卖部卫生安全、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及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安全保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监控视频是否畅通、监控部位是否存在死角等逐一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监督整改,责成专人跟踪督察整改到位,决不遗留后患。

  公安民警在检查中,要求学校严格执行入校准入登记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制止社会闲杂人员进出学校,加强警校联协制度,确保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到位,运行规范顺畅。同时,全力摸排各类涉及校园安全的矛盾纠纷,并会同学校相关部门耐心做好疏导、化解工作,坚决防止矛盾激化影响校园稳定。(龙冠宇 高峰)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整体旅游文化资源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在北京成功签订
下一篇:为劝社会青年离校 58岁保安被2刀捅死(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