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糊涂丈夫酒驾肇事玩失踪 愚昧妻子受伤病重仍袒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1 14:4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临各自飞”。9月18日,在镇远县就真实上演了这么一幕,一男子涉嫌醉驾肇事后,将受伤的妻子扔在现场,自己先到医院去治疗。

  据介绍,当天晚上9点35分左右,镇远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县城西秀街劳动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同一辆出租车相撞,摩托车上两名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
 

  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其中一名女性伤者已被附近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去医院,而另一名伤者不知所踪。据当事出租车女司机潘某介绍,当时她打算收工回家,在劳动局门口正准备掉头,突然一辆摩托车从火车站方向驶来,径直地狠狠撞上她的车,摩托车上的两个人当场就被撞得头破血流。驾驶摩托车的是名男子,乘车人是名妇女,男的还能站起来打电话,女的则一直倒地不起,痛苦呻吟。那男的见女子受伤也不管不顾,打着电话,然后趁大家不注意,走出人群,溜了。

  交警现场勘查后赶到医院,女子经包扎救治后已能接受询问。据该名女子介绍,驾驶摩托车的是她丈夫李某,他们都是镇远都坪人,在镇远县城打工,照顾读中学的儿子。开始叙述都很自然,然而当交警问她丈夫有没有驾驶证,吃晚饭有没有喝酒,现在怎么联系等问题时,女子开始闪烁其词,并装昏迷不醒。



交警在安抚李某



李某见妻子病重痛哭
 

  询问无果,交警只得通过其它渠道找到女子丈夫李某的电话,但电话打过去被直接挂断。通过多方打听,警方又找到李某在镇远的朋友,并通过李某的朋友,于19日凌晨零时左右,在镇远赵树国医院找到了正在治疗的李某。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李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60mg/100ml。

  在镇远县人民医院,在出事故3小时后,李某与妻子见面了。看见妻子被撞得十分严重,李某当场抱头痛哭,后悔不已:“我以为你伤得不重,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迷迷糊糊走了。我以后再也不喝酒开车了,害人害己啊......”

  镇远交警大队何教导员称,明知丈夫喝酒开车,不但不劝阻,还乘坐其驾驶的车辆,并隐瞒醉驾情节,不配合交警调查,这不是“爱”,是“害”,不是“多情”是“愚昧”。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龙冠宇 李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儿子无证驾驶被查 父亲学校法制会上领车致歉
下一篇:镇远:18辆中学生驾驶的摩托车被暂扣(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