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亲子鉴定后丈夫失声痛哭 妻子:人有时候糊涂点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6 11:00:56  来源:今日头条  

  近日,湖南一对夫妻喜得二胎后,丈夫王某突然收到一条陌生短信称:”这个孩子不是你的,是我的!“为了验证信息,心存疑惑的丈夫决定去做亲子鉴定,但却被妻子给劝阻:“去鉴定干嘛?有两个儿子是你的福气不?你在外面也不一定能够找到老婆,孩子长得有点像就可以了,人有时候糊涂点好,不要太明白,太清楚!”

  鉴定结果出来后证实了这个消息,丈夫王某奔溃大哭。原来,孩子是妻子在一次酒后与其他男子发生关系并怀孕后生下的。但妻子却依然狡辩说:“那时候喝酒喝醉了,这事你觉得很大吗?生个小孩这又不稀奇。” 甚至还安慰道:“你要坦然面对,不是就不是,就像做了一场梦,梦醒了你重新生活。”

  这几番话,可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仿佛这件事情妻子没有任何错误一样,甚至还有点憋屈?冤大头明明是丈夫好吧,妻子本就不该隐瞒真相,而且养育了这么久的孩子,突然被告知非亲生,正常人都会崩溃受到打击吧。婚姻中就不该出现这样的欺瞒现象,坦诚相待、相敬如宾才是幸福和谐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双胞胎兄弟今年同分考上清华 网友:神奇的复制粘贴
下一篇:虚设人头吃空饷、倒卖假酒赚钱的“财迷”主任栽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