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公路上演“司机去哪儿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3 14:3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粗心乘客在下车上厕所时,未给正在沪昆高速青溪加油站补给燃油的大巴车司机打声招呼,等返回乘车时,竟不知“司机去哪儿了”,幸好得到高速交警的救助,安全顺利返家。

  2015年3月2日21时,当巡逻民警接报警赶到沪昆高速公路镇远县青溪加油站时,一名女子正焦急无助地被围观群众包围着,人群中不时有人调侃:“司机去哪儿了”。民警立即安慰女子,等她情绪稳定后,经询问得知:该女子于当日乘坐凯里至铜仁的大巴车回家,在路上遇堵车,当车辆行驶至青溪加油站时,大巴车停下加油。“我还以为是停车上厕所,便“偷偷”去上了厕所。”女子说道。司机只顾加油去了,也浑然不知有乘客下车上厕所,加完油后便开车“逃之夭夭”,等女子返回上车时,左顾右看,却没了大巴车的踪影,也记不得车辆号牌,无助茫然的她在路人的支招下,才报了警。

  高速交警立即利用路网监控平台及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联系到了该车驾驶员,此时驾驶员已驾驶车辆快要到了铜仁,民警经与驾驶员协调沟通达成一致,由高速交警护送该女子至玉屏县,再帮助她打出租车,打车费由大巴车司机自愿承担。至此,这一出高速公路“司机去哪儿了”喜剧得以圆满谢幕。(杨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一辆小轿车 塞了“一打”人(图)
下一篇:从“滇黔咽喉”到旅游“咽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