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两大货刮撞 一车严重受损 一人受轻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4 08:5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日早上8点10分,沪昆高速麻江县境内服务区出口处发生一起两辆货车侧面刮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一辆货车车头严重损坏、另一辆货车车载电器部分受损,所幸仅有一人受伤,而且伤势轻微。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同时通知高速应急救援队、高速路政前往参与救援。事故现场位于麻江服务区出口处,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道路已中断,后方挤压大量车辆,一辆皖k籍牌照的红色大货车斜停在服务区出口与行车道之间,车上载有约20吨重的不锈钢储罐,车辆的车头、驾驶室严重变形损坏、方向盘、仪表台、右侧车门已损坏脱落,前挡风玻璃、车门玻璃均已破碎,地面上洒落大量车辆零部件碎片。

  而前方不到2米的超车道上,停驶了一辆皖M籍牌照的大货车,载满家用电器,严重超宽,车载货物右侧被刮破,部分电器受损。

  随后,交警、路政、应急救援队展开了救援,经过约2小时的奋战,事发路段恢复交通。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皖k籍货车从服务区驶出主干道时,未观察后方车辆情况,未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就冒然驶出,导致该车车头与驶来的皖M籍货车右侧货物挂撞肇事;另外,皖M籍货车严重超宽且行经服务区路段时未保持安全车速也是造成事故的一个原因。

  所幸在本次事故中,仅有一人受轻微伤。目前,此事故还在处理中。(龙安洲)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我州新农合助力2015 “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
下一篇:发挥共青团工作优势 推动社会扶贫精准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