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速下司段:倒塌树木砸在行驶越野车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3 08:4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2日早上,沪昆高速黔东南境内下司路段有一辆正在行驶的小型越野车被突然倒下的树木压住被困,交通受阻,所幸的是车内人员没有受伤,车辆损坏也不严重。


 

  接到报警后,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应急救援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贵州黔东南籍的小型越野车被一颗倒塌的树木重重的压在车身上,车辆无法移动,横躺的树木占据了整条高速路,交通中断,现场刚好在匝道的弯道路段,当时下雨,路面湿滑,极易造成追尾事故,为了快速消除安全隐患,高速交警迅速在后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然后组织应急队展开快速救援,用吊车将树木移动,被困车辆很快就得以脱身,所幸的是车内人员并无伤害,车辆受损也不严重,半小时后,现场清理结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示,强降雨季节,高速路易出现边坡山体滑坡、树木倒塌的情况,出行的车辆要时刻关注天气及路况,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行驶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开强暴雨时段出行。(龙安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清水江旁海航电枢纽工程步入实物调查阶段
下一篇:前方事故交通缓行 小车任性调头逆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