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积极开展气象微信宣传推广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6 11:58: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5日傍晚,为积极推广“天柱气象”微信服务平台,让更多的群众利用天柱气象微信感受到公众气象服务的便利快捷,天柱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到该县金凤公园、体育场积极开展微信宣传推广活动。

  据悉,该次宣传活动,以“关注天柱气象,免费喝饮料”为主题,工作人员在现场面对面为市民讲解、演示如何操作微信服务平台,使得“天柱气象”微信平台能与群众“点对点”的沟通,不管广大市民在哪里,只要打开手机,动动手指,随时随地了解气象信息,体验到灵活、便捷的气象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该县气象局的微信平台主要为市民提供最新气象信息、天气预报、灾害性天气预警、气象科普等服务。



开展天柱气象微信推广工作
 

  通过这次微信推广宣传活动,现场为100余位市民开通了天柱气象微信平台,进一步拓展天柱县气象局的公众气象服务渠道、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同时也为市民提供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图为:在该县体育场附件开展气象微信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张万东 欧阳小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丰收啦!天柱万亩大坝优质稻开镰收割(图)
下一篇:丈夫因车祸半身瘫痪 妻子不离不弃13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