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冒然闯出服务区 两货车相撞车翻人伤(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09:06: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1日凌晨2点,沪昆高速麻江县境内服务区出口处发生一起两货车侧面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所载瓦片全部被甩到路面上,几乎前部破碎,两车均严重受损,所幸的是两车车内人员均系了安全单,仅有一人受轻微伤。



事故现场
 

  接警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事故现场位于凯里往贵阳方向麻江服务区出口处,到达现场后发现,道路已中断,后方挤压大量车辆,一辆贵H籍牌照的红色货车车侧翻在路面上,占据路面2/3的位置,车头压在道路外侧的波形防护栏上,近5米防护栏严重变形受损,车辆前挡风玻璃、门窗玻璃全部破损,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左手受伤,路面上铺满大量的瓦片,瓦片几乎都破碎,另一辆满载货物的豫N籍牌照斜停在超车道上,车头严重变形损坏,右侧车门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脱漏,整个驾驶室空间缩小了近1/3,车头左下侧抵在道路中央波形护栏上,波形护栏严重变形,左前保险杠及大灯损坏,所幸的该车内两名人员均没受到伤害。



肇事车贵H籍货车运载的瓦片洒满高速路



事故车辆受损


豫N籍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损坏
 

  随后,交警、高速路政、高速应急救援队展开了积极救援,将事故车辆吊起拖离现场,将路面洒落的瓦片迅速转移至应急车道,养护工人对路面进行清理,约2小时后,道路恢复了半幅通行,截止当天早上10点,应急车道上的碎瓦片也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是贵H籍货车从服务区驶出主干道时为观察后方车辆情况,未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冒然驶出主干道,直接碰撞行车道正常行使的豫N籍大货车右侧车门肇事。(龙安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合作社里摘茄子 地租工钱都能挣(图)
下一篇:非法运输12枚“重磅炸弹” 交警及时查获除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