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人大代表黄汗标一行到西江视察消防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5 09:4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黄汗标等一行在贵州省军地工作人员和雷山县县人大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西江千户苗寨视察消防工作。

  视察组首先走访农户、到西江村村委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然后率队到西江消防队实地查看消防器材装备、翻阅消防检查资料等。期间,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黄汗标还简要听取了西江派出所教导员(爱民模范)杨启明就做好西江千户苗寨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西江消防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提出:西江千户苗寨消防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要求西江消防队要强化执勤备战,维护保养好车辆器材,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为西江千户苗寨消防安全保驾护航。(潘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新开工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4亿元
下一篇:“励耕计划”“润雨计划”温暖了雷山24名特困教师的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