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首批322个财政精准扶贫项目立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7 10:5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黎平县扶贫部门获悉,为加快脱贫步伐,日前,该县2015年首批322个财政精准扶贫项目获批立项。

  今年以来,黎平县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扶贫思路,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大健康产业、“双百双创十有”工程,由县乡干部深入遍访贫困户,广泛征求农户意愿,由乡镇研究上报精准扶贫项目,再经县扶贫办集体研究后择优推荐立项。全县精准扶贫首批项目共322个,安排资金2465.92万元,涉及22个乡镇、322个村(207个贫困村),扶持6365户(贫困户5341户)。

  此批项目包括钩藤种植14147亩,吴茱萸种植1853亩,青钱柳、罗汉果等特色茶种植2757亩,油茶3812亩,油茶低改583亩,灵芝、天麻种植67900平方米,人头果、大樱桃等精品水果种植1253亩,辣椒、地菇、食用菌等蔬菜种植184889亩(袋),重楼、铁皮石斛、玉竹、葛根、何首乌、黄精、艾纳香等其他项目2507亩。

  据悉,扶贫项目建设期限为1年。目前,该县正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落实项目到村到户,确保实施不误农时。(姚进忠)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洪州镇“六到位”做好今冬明春农村消防工作
下一篇:黎平:神秘“草苗盟碑”沉睡鼓楼地底450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