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司法局三万份问卷向社会公开征询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1 10:41:17  来源: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黎平县司法局以服务便民优、服务作风优、服务效能优、服务质量优、服务群众机关部门优的为工作目标,总结分析近五年来影响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根源问题,聚焦全局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服务质量、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五个方面问题,制作三万份调查问卷,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公开意见征求。意见征求表只征求存在的问题,不谈工作成绩,内容紧扣律师、公证、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和群众直接相关的法律服务职能,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落实责任进行整改,对查实的违纪问题将坚决移交纪检部门进行处理。(杨通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肇兴侗寨再上中央电视台(视频)
下一篇:黎平:规范干部驻村往返公共交通费报销标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