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货车肇事逃逸谎称没刹车 交警20分钟揪出元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5 11:10:54  来源:央广网  

  8月12日08时47分,锦屏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乌坡路段有一辆货车碰撞一辆三轮车,有人受伤,货车往锦屏方向逃跑,请立即出警处理。

  接到指令后,锦屏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查缉预案,组织民警迅速出警赶往事故现场,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对伤者进行救治。

  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查看伤者情况、询问逃逸车辆信息,并对现场痕迹、散落物进行保护和取证;当得知逃逸的肇事车为一辆江西牌照的货车时,路面查缉组民警根据事故发生的时间及逃逸方向,推断肇事货车一定逃不远,查缉组立即沿事故发生路段和银洞方向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

  当王作中副大队长带领一小分队民警搜寻至311省道平金路段时,看到一块空地上停着一辆号牌为赣C牌照的大货车,货车驾驶人正在车周围焦急的打着电话,有重大嫌疑;王作中副大队长立即对货车驾驶人进行询问,货车驾驶人神情紧张的交代了刚刚肇事的事实,但却不承认自己肇事逃逸,称是因自己的货车刹车失灵了才离开现场的(可此时货车已停放在距事故现场4公里的地方,且沿途几乎都是平路);当民警又反问他为不报警时,他又结结巴巴地谎称自己忙忘了;民警随即将货车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至此,距事故发生时隔20分钟,这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件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告破。

  经核实,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姚圩镇万金村人驾驶员艾某华驾驶号牌为赣C06602由湖南靖州方向往贵州锦屏方向行驶,当驾驶车辆行驶至贵州锦屏境内星(子界)展(架)线时,撞上前方由湖南省靖州县寨牙乡芳团村二组人黄某洪驾驶湘N0YH83号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导致载货三轮摩托车翻车,造成黄某洪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及三轮摩托车上运载的二轮摩托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艾建华没有立即停车报警,而是驾驶赣C06602号重型厢式货车逃离现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孟海 周强 通讯员石福涛杨群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多部门联合检查敬老院 整改隐患10处
下一篇:锦屏:一级重度残疾每年将补贴6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