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几根林木纠纷半年 民警及时调解化干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7 09:31: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现在可以安心搞生产了,三江派出所把我们这半年多的纠纷调解了……”近日,锦屏县三江镇令冲村龙芳泰如释重负地说。

  2014年9月,龙芳泰到自己管理一处叫培户南岭的山场,砍伐了十来根杉树准备用于装修房屋。本村的龙芳州以所砍杉木有部分系其父母所栽,而将杉木全部搬回家中。为此,村、镇两级亦多次组织人员上山踏查调解处理,但因双方各执己见,意见分歧大,一直未能得到妥善解决,就此双方还扬言要靠武力解决纠纷问题,给当地社会稳定留下了隐患。

  近日,三江派出所获此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工作,在充分了解矛盾纠纷症结、地方土地林权成规和双方当事人诉求等情况后,民警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当事双方进行耐心细致的劝解、释疑、开导、协商,经民警的工作,双方当事人终于4月21日达成一致意见,将纠纷林木分配好后握手言和。

  至此,纠闹了半年的林木纠纷和干戈一朝化解。(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一公斤
下一篇:锦屏钟灵:土地流转种姜忙(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