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发改委调研组深入黄平县调研污水处理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7 09:2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吉兵一行在州发改委龙胜良副主任的陪同下,到黄平县现场调研污水处理项目运行及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智及发改、住建、环保、市政、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吉兵一行先后来到该县旧州镇、重安镇查看污水处理一期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一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设备投入使用情况,运行情况等。在了解污水处理一期工程正在进行运行调试,建设顺利推进,污泥培养设备投入使用,运行稳定、良好等情况后,张吉兵副主任非常满意,对该县污水处理建设和运行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张吉兵强调,要做好相应的前期工作,加快污水一期工程建设进度,加强调试运行管理,尽快把设施完善,积极把设备用起来。



座谈会现场



现场调研
 

  随后,张吉兵一行到该县重安镇政府进行座谈会。会上,杨智表示,黄平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一期)虽作为胜发改委重点支持的试点示范工程,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合作模式,在全省先行先试。

  据了解,该县通过公开招标,由县市政局同北京桑德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厂区采取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管网采取BT(建设-移交)模式。该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截至2015年8月,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2800万元,省级财政补助200万元。该项目于2014年5月初动工建设,2015年6月30日完成主体建设内容,实现通水,并于2015年7月1日正式进入调试试运行阶段,现运行正常。 (吴鹏 杨晓彬 )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一加油点内住人 遭停业整顿罚款1万
下一篇:黄平纪检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