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治安整治法制文艺演出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1:12: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7日,黄平县谷陇镇报脚里村、山保村村头广场人头攒动、歌舞飞扬,一场精彩纷呈又极富有教育意义的法制宣传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文艺演出以“六五”普法和司法行政工作宣传为主线,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与当地群众互动。演员们用动感的身姿,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对话,动听的歌曲,为百姓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



群众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365个祝福》中拉开序幕,铜鼓快板《学好法律明是非》让村民在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中增强法律意识;舞蹈《阿里郎》曼妙的舞姿,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朝鲜风情;苗语版小品《回家》诙谐幽默,寓意深刻;双人舞《天边》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铜鼓快板《学好法律明是非》



文艺演出现场
 

  期间,主持人将准备好的几套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有奖抢答题穿插其中,吸引了观众踊跃答题,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到有用的法律知识。演出在《祝你平安》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该县自编自演的法治文艺节目下一步还将走进县内各村寨进行巡回演出,使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知识,深入人心,更有力地推动该县乡村法治文化建设。(吴鹏 龙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图)
下一篇:男子因有违反消防安全行为—被行政拘留1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