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举行2015年度"习酒·我的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9 09:4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8日,团黄平县委在黄平县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举行了“2015年度‘习酒·我的大学 ’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县委金延楷、周春梅二位同志及受助学生家长出席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周春梅同志主持。

  发放仪式上,周春梅同志宣读了6名受助学生名单及助学金金额(6名考取二本以上的大学新生,每人3000元,共计1.8万元),现场进行了助学金的发放。每位贫困学子家长无比感动。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书记金延楷同志希望受助家庭:一是要教育学子饮水思源,自强不息,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增长才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教育学子把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对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励志奋进的巨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建设家乡、奉献社会;三是要积极宣传习酒公司的助学善举,传递正能量。(共青团黄平县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严惩“贪蝇”“蛀虫” 维护群众利益
下一篇:黄平县草芦坪村廉政文化建设亮点纷呈(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