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8 14:1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我县在旧州镇草芦坪村召开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正荣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室负责人,各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各民生监督组组长、副组长(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各乡镇纪委专职副书记,各民生责任区监督长参加会议。

  为使各乡镇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社区)学有典型、赶有目标,达到现场观摩、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工作的目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让示范村(社区)真正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草芦坪村责任区民生监督、党风廉政建设精品村创建等相关工作工作开展情况。



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现场



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板
 

  近年来,旧州镇对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社区)的建设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发挥示范带动、典型辐射作用,梯次分层推进,不断扩大覆盖面,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好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部署,深入查找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州纪检监察工作2015年度第二轮看听查评工作总结会精神,并就我县下一步民生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组讨论



观看村级警示教育室
 

  会议还围绕我县在第二轮看听查评现场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点评总结,怎样加强民生监督各项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各纪工委、乡镇纪委要找好工作着力点,完善措施、强化力度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创新;要把民生监督工作贯穿整个纪委工作的始终,定计划、排工期,做好专项检查工作;要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常态化开展民生监督检查,强化倒查力度和广度,开创民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杨正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搞活责任区,迅速总结执行责任区联动监督制度的成效经验;要巩固好精品示范村的成果,发挥示范带动;民生监督组以发现问题和查办案件为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各纪工委监察分局要把案件的重点放到查办部门、系统案件上来;委局查办案件的重心转到查办大案要案上来;全县“铸廉行动”创建工作要紧跟进度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州里部署的专项监察“地网行动”工作;做好迎接省委第二轮巡视回头看前期准备工作;严格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暴雨袭击 凯施公路出现塌方 面包车被困一夜
下一篇:黄平:严惩“贪蝇”“蛀虫” 维护群众利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