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袭击 凯施公路出现塌方 面包车被困一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8 11:1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9月6日晚,凯里、黄平等地突降暴雨,造成灾害,凯(里)施(秉)公路小江口附近路段及其附近区域出现了塌方等现象,一辆车因此被困了一夜。

  9月7日上午,笔者路过小江口,看到流经此处的清水江的支流——重安江变成了黄河,河水水位明显上涨。而在小江口处汇入清水江的凯里平路河不但河水猛涨,而且波涛汹涌。



被困面包车



大水依山流下
 

  而在平路河与重安江交汇处北面的坡面出现了小规模的滑坡,大量雨水从滑坡处流下,进入重安江内,因为水流有很多股,所以从远观之就像是一条条的脉络。

  凯施公路位于小江口及其附近的路段,多处塌方,公路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其中位于余凯高速公路重安江大桥附近的一处比较严重。



山体塌方严重



 

  笔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面包车陷入泥潭中,另一辆皮卡车正在用绳索把它拉出来。据车主罗先生介绍,该车是6日晚上被困其中的。“当时路面上全是水,看不清前方路况,一不小心就驶进了刚塌陷下来的泥潭里。”罗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因当时下着大雨,他只得弃车离开现场,第二天一早请朋友前来帮忙拉车。

  笔者离开时,面包车已被拉出,为了避免造成此类事故的发生,黔东南信息港提醒广大驾驶员,行经凯(里)施(秉)公路重安路段时,需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投入5200余万元发展草地生态畜牧业
下一篇:黄平县民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