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魅力黄平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之旅(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8 09:21: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摄影报道) “好山好水好风景,原汁原味原生态!”这是微博达人“南京黄飞鸿”对这次黔东南之行的评价。本次活动的第三站,小编和微博达人们走进“且兰古都 魅力黄平!”


 

  尝重口味“腌汤”根本停不下来

  7月24日晚,“百名微博达人 走进美丽黔东南”活动来到黄平。一道独具特色的“腌汤”火锅拉开了微博达人们走进黄平帷幕。

  在品尝了这道,闻着让你退避三舍,尝一口让你欲罢不能的美食后。“爽爽的贵阳”表示“动了筷子根本停不下来!”

  据了解,腌汤是一种由植物发酵而成的汤料。在发酵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独特的臭味,尤其是做腌汤火锅的时候,沸水滚滚,味道更是浓烈。

  虽然味道难闻,但是将肥肠,牛杂,猪肉等煮进去,不但可以去除腥味,煮熟的肉和蔬菜还非常的香辣可口,尤其是肥肠,吃起来有脆感和嚼劲。而且经常吃对肠胃不好的人,可以调理肠胃。

  糅合自然奇迹与人文古迹的“飞云崖”



 

  飞云崖亦称飞云洞 ,以其有悬空石崖形如飞云而得名,位于黔东南自治州黄平县城东北12公里处,明朝正统八年(1443)始建月潭寺,距今已有500余年的历史,有"贵州第一古刹"、"黔南第一洞天"等殊誉。

  整个景区内古树参天,流水潆洄。云在堂、大官厅、观瀑台、幽云亭、清心殿、养云阁等处,使云崖胜景更加富丽多姿。这些古建筑与自然风光彼此映衬,相得益彰,历代许多达官显要及名流例如:民族英雄林则徐、千古第一大贪和珅等均到此浏览、题字、赞誉至极。








 

  飞云崖作为明至清古建筑,2006年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上半年发放民生资金13614万元
下一篇:黄平县依法加强药械管理 为医卫事业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