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矿山领域“打非治违”创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6 11:0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打击矿山企业无证开采、超越批准的矿区范围采矿行为,整治图纸造假、图实不符等问题。

  从江县在2015年度“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中,打击非法违法行为12起。其中,对8家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仍继续从事生产的企业,下达责令停止生产,收回到期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限期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手续的监察指令;对1家违反露天矿山安全生产法规,采取不分层“一面墙”方式开采,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企业,责令从危险区域内撤出作业人员,暂时停产停业,并采取暂停供应火工品的现场处理措施,确保安全;对2家违反《安全生产法》的规定,对存在的事故隐患未整改的企业,给予行政罚款的行政处罚;打击无证开采1家,并责令该石料场停止一切采掘作业。同时依法采取停止供电强制措施2家、停止民用爆破物品供应强制措施2家。并对4家不符合相关规定的非煤矿山企业提请县人民政府予以关闭。

  据悉,从江县矿山领域下步重点工作:一是督促非煤矿山企业加快《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办证进度;二是按照《从江县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进非煤矿山“三项监管”工作;三是开展非煤矿山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龙运翔)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法院第一人民法庭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从江县殡仪馆正式启用 规划用地23亩总投资120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