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轿车刹车失灵连撞3车 致4人受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2 11:5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1日16时15分左右,从江县岜沙景区前发生一起一般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因刹车失灵,先后撞上前方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轿车和一辆卧面包车。事故中,小轿车严重受损。截止当日16时30分,已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所有伤者被送到从江县医院抢救,万幸的是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从江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从江县消防大队、从江县应急救援大队到场营救被困及受伤人员。从江县交警大队、县安监局、交通局、公安局、县医院、路政等部门快速联动,赶到一线参与救援。

  现场:小轿车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在从江县岜沙景区岜沙往从江方向100米处(该路段连续下坡约直至从江县城约7公里)。早先赶到的从江交警已将事故路段封锁。据现场交警介绍,一辆小轿车因刹车失灵,先后碰撞一辆小轿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轿车。

  事故现场非常惊险。小轿车连撞3车车体严重变形,司机已从车内逃出,瘫坐在路边,惊魂未定,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被撞的两辆小轿车和一辆面的车在剧烈碰撞当中均受损,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现场看到,小轿车撞在停在路边上的面的车,两车在相撞后车轮离路外悬崖不到5厘米,差一点就飞下几百米高的山坡下,小轿车车头整块车盖掀起,飞落在2米外的路面上。小车周边,护泥板等车体残件、乘客行李、衣物四处散落,现场十分狼藉。

  救援:40名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16时20分左右,从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快速出动3部抢险救援车、15名官兵紧急赶赴现场,接前方交警报称,事故十分惨烈,伤者严重。

  这一信息,立即报送到从江县县委、县政府、县应急救援中心。县委、县政府立即调集直属特勤中队2部消防车、25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同时,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亲临现场指挥救援。

  据悉,此次四辆故事车辆上共有9人,其中3人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现场,多名伤者自行爬出,在路边或躺或坐,哭喊声一片。早先赶到的交警队及县医院救援队,已将3多名伤员救出。

  最后一名伤者,是一名无辜群众被撞到山下,经了解是一过路群众被撞滚到树林里,距离约公里20米,坡度近80度,由于受伤群众腰部受到严重的撞伤,不能动弹,救援官兵一边将担架轻轻放到受伤群众身体的下方,一边小心翼翼的将受伤群众移到担架上,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成功将受伤群众抬到公路上,随后将被撞倒在公路边的旅客抬上随后赶到的救护车上。

  截止当日16时50分,所有受伤人员现均被送往医院治疗,据被撞伤驾驶员母亲介绍,他们是从贵阳到这里来旅游的,却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整个救援仅28分钟就全部完成。

  善后:县委县政府领导到医院看望伤者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赶赴事故现场,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并作出指示,要求县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伤员抢救和善后工作。

  到当日16时30分左右,事故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被送到从江县人民医院抢救,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杨政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2015年“高铁杯”篮球大赛在洛香镇举行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梁文同赴京 带两个议题供大会讨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