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33家企业入围首批采购目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1 15:1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扩大销售,提高企业产品产销率,促进该县企业健康发展,该县迈出第一步。近日,《岑巩县鼓励采购本地企业产品实施意见(暂行)》正式出炉,首批33家企业的上百种产品进入优先采购通道。

  涉及6大行业重点产品

  据了解,该目录由县工信和商务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县审计局等部门联合编制,包括限额以上商业企业以及本县特色农产品种植经营企业以及新增的规上企业。目录显示,进入目录的企业共有33家,涉及的产品主要分布在农产品加工、化工、电子信息、纺织、装备制造、包装等6大重点行业。

  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例,进入目录的企业包括贵州伟力达电子有限公司、贵州华夏光彩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贵州压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及的产品包括LED显示屏、安防系统、LED灯具系列、点阵单色/双色、LED打印色等。

  在农产品加工企业中,进入优先采购目录的企业共有7家,包括岑巩县思州米业有限公司、岑巩县思州茶叶有限公司、岑巩县兴岑酱油厂、黔东南天壹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等,涉及的产品包括菜油、大米、绿茶、面粉、酱油等。

  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记者从县工信和商务局了解到,纳入目录的企业都具有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企业标准,取得应当获取的生产许可证(QS)、“3C”认证,有一定的规模和较强、信誉良好等标准,且经过县工信和商务局、县发改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审查。

  据介绍,今后各有关单位将参考《岑巩县鼓励采购本地企业产品实施意见(暂行)》,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地产品。比如凡是使用财政资金支出的采购项目、公务接待用品、办公用品以及其他消费品和凡由财政资金投资建设的项目,同等条件下原则上优先采购《推进目录》内本地企业合格产品。

  助推企业开拓市场

  县工信和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此举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大对本地产品扶持力度,提高本地企业产品销售率,帮助岑巩企业增强开拓市场、提高销售竞争力,促进企业在本地市场争取更多的订单。同时,对《推荐目录》实行动态管理,下步将继续编制《推荐目录》第二批、第三批.......(杨光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牛”人“牛”事——记岑巩县天顺养殖场创办人杨贵文
下一篇:岑巩1至8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完成42.71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