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打好“预防针” 严禁“升学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7 09:2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高考成绩及分数线的公布,为防止出现滥办“升学酒、状元酒”的酒席风,该县“三举措”提前打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预防针”。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廉政氛围。组织全县干部再次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州纪委《关于重申严禁公职人员操办升学酒等违规酒席的规定》和《岑巩县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酒席处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县政府严格要求本县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县、镇严禁操办“升学酒”的各项规定,做好表率。

  二是警示提醒,提前打好“招呼”。为确保从源头上杜绝干部职工违规操办“升学酒”、“状元酒”,提前对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摸排,以发廉政飞信的形式提前“打招呼”,重申严禁公职人员操办升学酒等违规酒席的相关规定。同时向群众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国家公职人员滥办升学宴、状元酒、谢师宴。

  三是加大惩处,严惩违规办酒。对不听“打招呼”,顶风大操大办或是采取分散和巧立名目的形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干部职工,一经查实,坚决予以严厉惩处,绝不手软。(岑巩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卧铺大巴中途“发火” 消防官兵成功扑救
下一篇:岑巩县2015年上半年新增就业2441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