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打造8个核心价值观主题阵地 强化正能量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10:00: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来,岑巩县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着力打造8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平台和阵地,全面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公民道德等为主要内容的正能量宣传,倡导民族传统和时代风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成为一道亮丽文化景观。

  建立了一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以新建成的文化广场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进行建设,设置了一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杆广告牌,利用围墙悬挂了多幅民族传统经典故事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图片,每天利用广场LED大屏幕滚动播出公益广告,设立了积德榜,精心制作了核心价值观“24字”文化牌。并策划开展多场大型文艺活动,打造一个思州文化品牌。

  建立了一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志愿服务队。今年3月,组建了由60余名文艺青年参加的岑巩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志愿服务队,围绕重大节日和重大活动,开展文艺表演、绘画、文化下乡、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创作了快板节目《中国梦·思州情》,在岑巩县4月29日“放飞青春·实干追梦”大型晚会上受到普遍称赞,并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志愿服务,成为正能量宣传的一支生力军。

  建立了两个核心价值观主题示范小区。将管理比较规范的县党政小区、县国税局小区,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示范小区进行打造,利用围墙、屋面等悬挂了“24字”大型固定标语和宣传图片,设立了积极德榜,制作了核心价值观宣传专栏。并加强卫生环境管理,清理乱堆杂物和野广告,修剪绿化带,规范车辆停放,保持环境干净整治。

  建立了两条核心价值观主题街道。拆除了街道路灯电杆悬挂的商业广告牌,全部更换为的核心价值观灯箱广告,制作考究,规范整齐,特色鲜明。

  建立了两个核心价值观主题长廊。主要是在滨河一期景观和滨河二期景观,利用凉亭、廊柱、绿地等,制作“24字”大型主题宣传牌,悬挂了诗词楹联、民族经典故事、全国道德模范、县级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等,成为市民自觉接受正能量教育的一个平台。(杨胜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助残日”多形式关爱特殊人群
下一篇:岑巩县农业局力推药剂拌种 把好病虫防治第一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