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龙田镇严管干部考勤助力“铸廉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7 10:1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来,龙田镇以“铸廉行动”为抓手,把解决“慵懒散慢浮”和不作为问题作为“铸廉行动”的突破口,创新考勤管理方法,有效预防干部职工上班迟到、下班早退、中途离岗等思想涣散、纪律松懈问题。

  推行电子信息考勤制度。购置指纹考勤机,实行指纹签到制度,并明确专人负责管理。实行上班下班双考勤,每月初在公开栏公示上月的考勤记录,把考勤记录作为年度考核依据。指纹考勤制度以来,改变了过去每天用考勤表签到的做法,控制了人情考勤的弊端,使日常考勤工作更加公开透明科学化管理,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性、工作自觉性和积极性。

  严格执行外出填单制度。明确规定因工外出的一律要填外出单,填写外出目的地、外出事由、外出起止时间、领导审批意见等相关内容。

  通过严格的考勤制度,促进了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以前那些迟签到、代签到、早签退等不良现象没有了,向社会展示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新形象。(何树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一乡村教师获2014年度“希望工程园丁奖”
下一篇:岑巩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疑似物505余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