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紧锣密鼓部署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31 16:14: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魅力生态黔东南,苗乡侗寨超100。笔者在县委门口看到,今天距离2014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镇远赛区倒计时还有13天。

  镇远县组委会于10月27日与赛事推广单位天天路跑公司召开了第二次工作协调会,组委会竞赛组、宣传及氛围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等分别进行了工作对接,镇远主办方对赛事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精心准备,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希望组委会能够多邀请媒体,宣传推介赛事活动及镇远文化旅游亮点,同时实现赛事和镇远古城知名度、美誉度的双提升。

  据了解,镇远赛区目前已经抽调人员充实组委会,一是启动了城区聚集区倒计时牌6块,在镇远剧场,进城区等重要路段设置了4块大型宣传广告牌,在城区LED投放宣传标语,在镇远门户网开通专题栏目和倒计时,在县电视台开始播放赛事宣传片,赛事公告等;二是组委会办公室召集各组负责人到现场查看、现场对接,将路线中各自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各工作组联络员加入超100qq群,实现了与州组委会相关工作组进行全面对接;四是完成170名志愿者招募。

  镇远赛段路线布局图已报州组委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在对赛事部分路段进行补修。

  据了解,2014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将于2014年11月7日至9日分别在凯里市、雷山县、镇远县举行,并于11月9日在镇远举办第三日半程马拉松比赛,同时揭晓总决赛名次。同时,赛事已经升级为金牌赛事,今年超100赛事有了新规则,主要为“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用创新、自信、文明、热情的精神风貌展示魅力黔东南

  赛事当天,镇远组委会将还将准备800人的精彩的传统文化表演活动,还将有迷你马拉松和3000名助跑手参赛。(徐世钊)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超100”开跑在即 镇远交警紧锣密鼓备战
下一篇: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 镇远迷你马拉松赛火热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