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11月7日开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7 13:2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刘承宇)10月17日,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召开,本届赛事将于11月7日开幕,至11月9日结束,比赛持续三天。

  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比赛地点依然在凯里、雷山、镇远三县市,但具体的赛段有变化,凯里赛段起于民族风情园,止于下司古镇广场,全长42.195公里;雷山赛段起于县民族体育中心至郎德后又原路折返,全长42.195公里;镇远赛段起于日月国际酒店,止于县委大门禹门牌坊前,长21.0975公里,三赛道总长105.4875公里,比2013年缩短了0.01公里,2013年赛程总长105.4975公里。

  2014年的大赛有两个比赛大项,即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又分为男、女挑战赛。在奖项设置方面,组委会将设三日赛总成绩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赛名次奖,每个组别取6个奖次,第一名6万元,第二名3万元,第三名2万元,第四名1万元,其余名次分别是8000元和5000元。

  此外,还设置单日赛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赛名次,每个组别取6个奖次,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奖金分别是2000元、1500元和1200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2014年“超百”民族味愈浓 下司古镇、朗德上寨入列
下一篇:“超百”赛事新增团队赛项目 国内外选手205人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