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百”赛事新增团队赛项目 国内外选手205人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7 13:5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选手风采

  本网讯 (记者 陈合敏)10月17日,记者从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赛事新增马拉松团队赛项目,已有205人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仍在进行中。


选手风采

  较之以往,今年赛事新增马拉松团队赛项目,总人数保持400人不变。自9月12日正式发布竞赛规程启动报名以来,截至10月16日16时,已有205人提交报名信息,其中特邀外籍运动员40人,国内选手预报名60人以及中欧商学院、特步团队报名50人。各渠道报名仍在顺利进行中,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广大跑友可到官网查询报名。

  据州文体广电局局长张林介绍,本届赛事的定位更为高远,不仅是为了创造竞技比赛的理想场所,更重要的是带动黔东南州的文化旅游宣传,打造一个向世界展示黔东南的高端平台。为体现这一思路,今年的赛事减少了专业运动员的招募,设计了团队赛项目,邀请到中欧商学院、特步VP的学员参赛,这部分学员主要来自全国500强企业的管理精英,他们到黔东南州参赛,无疑给黔东南州的宣传、旅游资源的推介和招商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11月7日开跑
下一篇:超100公里跑雷山段:运动员将体验到精彩的苗族文化大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