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想参加超百跑,谁能助我一双鞋”公益助学活动在郎德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21:39:37  来源:  

  11月8日下午,丹江河畔的郎德小学隆重举行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我想参加超百跑,谁能助我一双鞋”公益助学活动郎德小学捐赠仪式。

  此项活动得到了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联络处、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联合会、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10多万元爱心资金,并亲自到生产厂家接洽,用最快的速度把3000双鞋寄达凯里,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敬酒

  捐赠仪式上,浙江杭州企业爱心人士为黔东南州七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捐资助学,每人3000元。向郎德小学捐赠运动鞋160双,运动衫160件,每个学生都得到一双运动鞋和一件运动衫。

家长吹起芦笙跳起舞

合影留念

  仪式上,黔东南州领导,雷山领导以及赞助商嘉宾代表分别讲话,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对孩子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郎德小学三年级学生吴亚艳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生家长代表也身着少数民族服装吹起芦笙,跳起舞,对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戴正国)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超100赞助商访谈录之李宁——民族品牌助推体育发展
下一篇:马拉松名将助阵 “微爱黔行”公益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