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赞助商访谈录之李宁——民族品牌助推体育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21:3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8日上午,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在凯里苗侗风情园鸣枪开跑,赛事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赛事赞助商之一的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其运动资源营销部高级经理刘欣接受了黔东南信息港的采访。

  刘欣说,李宁公司目前把跑步这项运动作为公司除篮球以外的重点发展项目,希望通过李宁公司的企业力量去赞助一些赛事,以帮助赛事更好的推广和发展。在这样的愿景下,李宁公司关注到了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也关注到了黔东南这片苗乡侗寨热土的体育事业发展。

  她说吸引李宁公司赞助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主要是因为,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3天完成的多赛段马拉松比赛,这样的特点与其他赛事形成的差异化吸引了李宁公司的关注。并且,这个赛事的民族感特别强,是在民族风情浓郁的黔东南举办,李宁公司本身也是民族品牌,这样结合到一起也符合李宁公司推动民族体育事业发展的愿景。同时,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有很多的国外的选手参加,这是具有国际性的赛事。李宁公司也想把民族的东西传播出去,先立足于中国,在走向国际,打造国际化的品牌。这几点与李宁公司非常契合,因而最后决定赞助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

  在谈到对黔东南和此次赛事的感受时,刘欣说,和她原来的想象不一样。以前对100公里以上的一些赛事也有所了解,觉得可能会像一些户外的运动一样,会跑一些山路,但来了以后才知道全部是公路,运动员们都在公路上奔跑,觉得比较欣慰,因为和李宁目前主推的产品比较一致。以前也听说过这是一个民族风情浓郁的赛事,虽然来过贵州,但从来没这么深入的进到过苗寨。这次来到西江千户苗寨,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大家都自发的为选手加油,把民族的东西自然而然的展现出来,让她感受到了黔东南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和大山里秀丽的景色。(戴正国)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丁常琴家门口捍卫霸主地位(图)
下一篇:“我想参加超百跑,谁能助我一双鞋”公益助学活动在郎德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