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9 10:2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2015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赛事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本届赛事将于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雷山、镇远三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永良、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唐柏飞、赛事独家推广运营机构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振彦出席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还有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赛事推广运营机构和国内外新闻媒体记者。


 

  发布会上公布了今年的赛事路线,并推出全新的赛事口号:“秘境在黔方”。

  张永良对我国马拉松比赛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黔东南州成功举办两届马拉松国际挑战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预祝2015“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唐柏飞表示,欧迅体育是一家有得了积极的成效,明年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将对赛事有进一步的升级,我们也相信欧迅体育会打造一场更盛大的赛事。(州政府办秘书五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国合唱协会与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约
下一篇:州政府召开全州电子商务发展大会暨项目观摩会第一次调度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