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大型公益电影《大爱回家》新闻发布会 观众感动落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20:2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贵州大型公益电影《大爱回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爱回家》将在2018年上映,影片由香港著名电影人黎庆麟担任总导演,贵州本土导演郭其瑄执导。影片演员阵容强大,香港著名演员黄一飞、梁家仁,内地著名演员李建新、孙桂田、黄靖芯、张宝雯等众多知名艺人加盟。

  新闻发布会围绕主要以“让爱回家,让爱不在等待”为主题开展。比较令人感动的是,影片里的留守儿童竟现身,“奶奶”孙桂田也亮相,让人仿佛回到该部电影影片里的情景,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导演郭其瑄介绍,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叫安琪的女大学生,为了实现父亲的遗愿,志愿赴边远山区小学教学。在偏远的乡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生活极其困顿,让她感受颇深,从孩子们的渴望的眼神和老人们几乎绝望的眼神里,她知道自己应该为他们去做些什么。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至深。
 


 

  电影真实展现了偏远农村老百姓的生存状态,呼吁企业家投资反哺贫困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呼吁农民工返乡就业,实现事业家庭两不误的美好生活!

  《大爱回家》独立出品人、贵州网贷公司董事长赵毅森告诉记者,这是他自掏腰包拍摄的一部公益电影,他想通过这部片子,呼唤大家、呼唤爱,让更多的仁义之士手捧大爱,参与到关心、救助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大爱回家》电影票房收益将全部捐赠,并现场与深圳市慈善会进行了捐赠协议签约,不少观众现场感动落泪。
 


 

  电影《大爱回家》由贵州网贷董事长赵毅森出品、贵州省工商联和贵阳市工商联支持、贵州省妇女联合会监制,贵州省德馨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协制、贵州晟邦映像与香港佳能影业共同摄制,贵州华亿星像、贵州雅集文化等多家文化公司联合拍摄。


 

  赵毅森董事长在发布会中说到:“个人出资拍摄电影《大爱回家》的初衷,想通过这部电影呼唤大家,让更多的仁义之士手捧大爱,参与到关心、救助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贵州是留守儿童大省,而我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家,反哺家乡、扶助孤弱,更是责无旁贷”。
 


 

  贵州网贷将会以“和贵荣森、诚贷九州”的企业宗旨,坚守道德底线,以安全、合规、透明经营的运营理念,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贵州经济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正确的社会观,价值观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用户。弘扬并继承中国传统文化,把中国的慈善事业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企业家及成功人士关爱、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问题。(毛毛虫)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项目“提速” 进入征拆阶段
下一篇:贵州:生态家禽产业发展要实现66个贫困县全覆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