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社部:2014年中国城镇新增就业者将超1000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7 12:20: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今天表示,2014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要达到1000万人以上。

  初步确定,我国明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要达到1000万人以上。这个目标自“十一五”以来首次提出,比以往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的目标更加积极,任务更加繁重。其中,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仍然是明年就业工作的重点。727万是明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规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我们要进一步完善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推动出台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统筹推进“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健全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保障体制。

  目前,我国已有15个省份先行建立了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全国已经确定130多个地市实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试点。尹蔚民表示,2014年,将加快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尹蔚民:2014年将继续深化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研究,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研究提出城镇职工基础养老金统筹方案。完善全民医保体系,完善全民医保体系,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全面推进和完善居民大病保险制度,深化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完善异地就医结算办法。(记者车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教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高考改革方案明年上半年出台
下一篇:财政部:2014年将启动配合养老金改革的税收改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