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 镇远迷你马拉松赛火热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31 16:16: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镇远赛段组委会获悉,2014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镇远赛段迷你马拉松比赛,定在2014年11月9日举行。

  据了解,比赛项目分男子组5公里,女子组5公里,线路是:日月国际大酒店(起点)——舞阳河大桥——新汽车站——西秀街——西门街——联合街——周大街——青龙洞—祝圣桥东—祝圣桥西—顺城街——县政府(终点)

  据悉,凡是我县公民或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外县公民,于2002年10月30日前出生,经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可以从事长跑运动者方可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于2014年10月25日至11月4日下午5时止,报名地点在县文体广播电视局体育股,具体报名办法请关注镇远县电视台,镇远门户网超100专题网站公告。

  据了解,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国家比赛标准,参赛队员不得违反比赛规则,如不许搭乘自行车和机动车辆,不准以任何形式作弊、造假,违者取消比赛成绩并追究当事人责任本次活动取男子、女子组个人前16名,获得男子、女子组前十六名的运动员分别发给证书、奖牌和奖金。

  时光在生命中流淌,人生在运动中升华,“100公里国际挑战赛镇远赛段迷你马拉松赛”期待你的参与 。(杨 嵘)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镇远:紧锣密鼓部署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
下一篇:镇远舞阳镇让耕地不再闲置 菜烟轮作助农增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