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开跑在即 镇远交警紧锣密鼓备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30 11:1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以下简称“超100”)即将于11月9日在名城镇远举行,为确保此次国际挑战赛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提高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镇远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紧锣密鼓积极积极备战。

  据介绍,大队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同时,多次对“超100”赛道进行踩点,制定了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措施紧贴实际,科学可行,既要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又要为群众出行提供最大方便。

  据了解,为进一步减少群众在赛事期间的不便,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队还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村镇、运输单位和学校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并将交通法规、工作动态、路况讯息等以短信、微信、微博等媒介第一时间发布,让广大驾驶人提前预知,减少驾驶人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大队大力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持续不断开展早检、夜查行动,并加大检查、处罚力度,营造了浓厚的交通整治氛围,为赛事的安全顺利举行奠定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基础。(龙冠宇)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镇远电子警察启用15天 抓拍违章车辆700余辆
下一篇:镇远:紧锣密鼓部署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挑战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