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将建机动车检测及驾驶员培训中心 总投资1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5 10:2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笔者从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县位于舞阳镇两路口村五甘线旁的机动车检测及驾驶员培训中心正在紧张建设当中。目前,地面工程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该工程是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公安厅“三基一化”工程建设要求,为改变镇远群众检车难、考试难所抓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广泛调查研究、考察论证的基础上,经县人民政府大力招商和相关部门论证立项及征地规划工作,最终镇远金通驾校投得该项目。

  据了解,镇远县机动车检测及驾驶员培训中心工程总投资1亿元,占地90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采取高标准设计,力求高质量施工,建成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新型车驾管综合服务中心,推动和提升全县车驾管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机动车检测及驾驶员培训中心建成以后,镇远交警将把车管所迁入该中心,全力构建“一站式办证、一条龙服务、一颗心为民”的“三个一”综合服务体系,为社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成为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新亮点。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镇远交警不时组织民警深入工地,指导帮扶企业规范化建设。镇远交警大队大队长表示:机动车检测及驾驶员培训中心项目建设,是公安交警部门车驾管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规范化建设的必经之路,紧贴县委、县政府“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它的建成必将扭转镇远车、驾管工作硬件建设滞后被动局面,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也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安交警“三基一化”工程建设。(龙冠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日月国际大酒店被评为“国家四星级酒店”
下一篇:镇远:首批“法制班主任”进驻校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