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师资培训中心为都蓬小学捐赠了万元物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6-05-17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都蓬小学

  本港讯(记者 潘光银)5月16日中午,凯里师资综合培训中心10多位老师带着电视机、课桌、学生床、乒乓球桌及图书等走进了位于大风洞乡都蓬小学进行帮扶捐赠仪式。

  凯里市大风洞都蓬小学位于凯里市、黄平县和福泉市的交界处的都蓬村,交通很不方便,出山进寨全靠步行,那里的人均年收入只有400元左右,经济状况在大风洞乡27个村中倒数第3名,有的学生两年了都交不起书本费了。凯里师资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得到这消息后,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捐款赠物购置图书等。

  凯里师资培训中心17位老师冒着烈日,扬着尘土,不辞辛劳地来到了偏僻边远的凯里市大风洞都蓬小学,他们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知识海洋里的“救济粮”——学生字典。送去了学习和生活必需用品——14张课桌、6把凳子、2台电视台、16张学生床、1张乒乓球桌、26床棉被、1个保温桶及书报架等价值1万多元的物资及捐款3400元。

 

图:捐赠现场

图:捐赠现场

图:捐赠现场

图:捐赠现场

图:六年级的学生代表杨阳宣读感谢书

图:学生正在上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宁波今年对口帮扶又有“大动作”
下一篇:侗族“能工巧匠”    全国修风雨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