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包车当校车用 司机领10000元罚单 创镇远之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2 10:1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镇远县驾驶员何某某驾驶一辆未取得校车标牌的面包车为该县舞阳镇小田溪双语幼儿园提供校车服务,其违法行为被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农村片区一中队执勤民警查获,被依法处以10000元罚款,创下镇远交警罚款额之最。

  据介绍,7月19日当天,镇远县交警大队农村片区一中队民警、工勤在辖区镇石线上按照《黔东南州农村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开展路检路查,14时许,查获一辆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的违法车辆。经查,牌号为贵HW5830的面包车长期为镇远县舞阳镇小田溪双语幼儿园提供接送学生服务,但未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获得许可,取得校车标牌和按照《校车安全管理规定》进行管理,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查获该车后,为确保不发生类似湖南长沙校车事故,确保幼儿安全,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18条、第45条的规定,执勤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及处以罚款10000元的处罚,开出镇远交警成立以来最高金额罚单。

  目前,该交通违法行为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江古镇受灾群众获安置
下一篇:镇远加强静态交通违法整治 确保游客畅行镇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