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金发船务公司考察镇远县中药材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9 12:31: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香港金发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金发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青女士一行在镇远县科技局李建华局长的陪同下,在镇远县考察。

  5月25日至27日,李亚青总经理在镇远县羊场镇、舞阳镇、蕉溪镇、江古镇考察了中药材、水果种植基地。在羊场镇龙洞村登上天麻种植基地,与天麻种植大户许乃文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合作意向;参观了邦富医药科技公司;查看了舞阳镇思雨种植养殖合作社的妩阳红桃基地;考察了蕉溪龙华湘民族骨科医院;与镇远县白芨科技示范园徐昌松进行深层次的的沟通。经过考察与座谈,李总经理十分看中镇远县的原生态资源,希望能在镇远县发展中药材种植,从事白芨、天麻两个产品,待董事会通过后既开展工作。

  据悉,香港金发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海上货物承运、船务代理公司,目前拥有五家合资企业,二个分公司,为三十余家船公司及货运公司指定的货运代理或船舶代理,是香港同行业中最早从事中国大陆沿海航运的公司之一,建立了专业化的第三方物流服务网络,与世界物流业发展热潮同步前进。公司拟准备拓展中药行业。(李建华)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镇远都坪镇“三注重”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镇远20位“留守儿童”收到“特殊礼物”(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