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药材产业将要如何发展? 专家为黔西南州“把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1 11:36:34  来源:贵州都市报   

  4月19日,主题为“打造中药材产业.助推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兴义举行。该论坛是“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之一。

  会上,中国中药材产业方面的资深专家前来考察并作主旨演讲。据悉,论坛前的18日下午及19日上午,专家们还实地考察了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德卧镇大水井村的石斛及金银花中药材种植基地,参观了贵州德良方药业公司、贵州苗药药业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有关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及药品的生产研发、疗效、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企业在品牌建设、产品深度开发、差异化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企业的后续发展起到了较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传递多彩贵州最强音“多彩贵州网”上线试运行
下一篇:“公益中国行”走进清镇大冲小学 刘媛媛来上音乐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