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半个月两起较大交通事故 黔西南州负责人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7 11:16:1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天,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黔西南州交通安全事故约谈会,对近期接连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黔西南州、兴义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

  今年3月7日12点34分,黔西南州兴仁县城北街道办事处锁寨村精品水果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区核心种植点下坡通往纯寨广场的生产生活便道上,兴仁县驾驶人岑某某驾驶贵EM7201号轻型自卸货车途中在一陡坡急弯处失控侧翻,导致货厢装载人员抛出车外,造成9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9人受伤的重大责任事故。

  3月23日,广西贵港市驾驶人谭某某驾驶自购的桂K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兴义市212省道476KM由威舍往兴义木贾方向行驶,18点57分,行至兴义市木贾办事处长坡岭处,与兴义市坪东镇余某某驾驶的贵ECA867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后,又与兴义市坪东镇彭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及三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仅相距半个月,黔西南州接连发生两起较大交通事故。在3月26日的约谈会上,约谈对象黔西南州、兴义市人民政府,以及当地公路、安监、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报告了“3·7兴仁县”、“3·23兴义市”道路交通事故基本情况、现场处置、善后处理、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就事故作出深刻检讨。

  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省交警总队、省交通厅、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就黔西南州接连发生较大交通事故的问题症结进行把脉、会诊,开方子、疗伤,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源头管理、排查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通过综合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黔西南州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近期两起交通事故,通过连续不断的整治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作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吃红心甘蔗两人腹泻不止 医生:食用会导致中毒
下一篇:省24所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试行多元录取改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