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突出理论武装 筑牢为民务实清廉思想根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6 10:2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三穗县把武装思想理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原原本本系统分、研讨交流深入学、重温传统思考学、反腐案例警示学、测试对照提高学等多种方式强化学习教育,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系列文件,开展了“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和“学习弘扬杨至成将军精神,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等主题实践活动,召开“十破十立、加快发展”、“身边人讲身边事”等专题讨论学习会议,充分汲取瓮安事件和凯里“1·13”爆炸事件发生的深刻教训。截止目前,全县共开展学习活动2323次,培训“一把手”3800余人次,召开专题讲座528次,观看教育片697次,参与干部群众达3.6万余人次,发放学习资料8.9万余份。二是弘扬将军精神,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紧紧依托贵州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杨至成将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严格要求各级各部门以革命先辈为镜,坚持定期重温、党员干部必学、新发展党员洗礼,在思想上“补课”,精神上“补钙”。三是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4月14日至4月20日该县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覆盖了全县232个参学单位,355个党组织,8289名党员。进一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张承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三回工程”吸引大批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引凤还巢”催生“雁归经济”
下一篇:三穗县工商局八弓分局处理一起非法经营农药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