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突出以普法宣传促法治创建活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5 10:43: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使平安三穗、法治三穗工作深入人心,提升知晓率、认同率和满意率,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参与创建热情,5月13日至14日,由三穗县司法局牵头,水利、工商、教育、金融等24家单位先后深入雪洞镇、良上乡开展“综治宣传月法律进乡村”活动。

  活动以设立服务咨询台、拉横幅、发放资料、车辆巡回宣传等方式,在集市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传染病防治、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民币反假、民族宗教政策、打击传销、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婚姻生育、法律援助等基本知识。

  在雪洞和良上宣传现场,40余名宣传员向前来索取资料的群众耐心解答咨询的各种法律问题。在良上乡,一位年迈六旬的苗族妇女向工作员询问如何辨别假币、没钱打官司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问题,金融部门和县司法局的同志分别作了细致的解答,直到老人露出满意的笑容。

  据统计,在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册)12000余份,现场为群众测血压50余人次、解答惠民咨询200余次,营造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三穗”、“ 法治三穗”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张美良)

责任编辑:罗鑫【收藏】
上一篇:三穗经济开发区返乡创业工程呈现“一创四带”效应
下一篇:三穗“三回工程”吸引大批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引凤还巢”催生“雁归经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